钟晴

帕洛斯觉得这事不合理(伪all帕实佩帕)

  all帕病毒席卷了大赛,被病毒感染的人,会无法控制自己说一些奇奇怪怪的话(关于all帕)甚至作出一些奇奇怪怪的动作。

  对此,帕洛斯一脸懵逼:关我什么事啊!!!

  不受控制壁咚的雷狮:你只能是我的(霸道总裁范宣示主权)

  清醒后默默捂脸:老子的一世英名啊……

  旁边目睹一切的卡米尔:大哥,请让我任性一次,他是你弟媳(为了帕和雷狮硬刚)

  清醒之后的卡米尔:大哥,那不是我……(崩溃的孩子)

  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直接被两个人这一套操作搞蒙了的帕洛斯:这个海盗团我是一天都呆不下去了……

  霸气傲娇的嘉德罗斯

  帕洛斯:暂时没有换队伍的想法,谢谢

  活泼话唠的雷德

  帕洛斯:你不是和蒙特祖玛一对吗?在不快点追她可就走了

  阳光开朗白切黑的金

  帕洛斯:别靠太近,要是沾上味道某只傻狗会生气

  高冷冰山的格瑞

  帕洛斯:不喜欢不心动,说完了吗,我再不回去某只傻狗要着急了

  温柔绅士的安迷修

  帕洛斯:在家逗狗不香吗,为什么我要出来……

  ……

  最后的最后

  帕洛斯终于发现,比起其他性情大变的家伙,佩利居然没有什么奇怪的反应,帕洛斯很奇怪,最后才终于发现:原来这只傻狗说的喜欢……是真的啊……

  后来,捂着腰艰难坐起身的帕洛斯无比后悔,谁能想到这一个bug居然还会让佩利无师自通明白那些东西啊喂

评论(10)

热度(6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